跟結婚許久的朱聯絡 生了三個小孩的她 還是那麼的有活力且開心!
更重要的是 當我們連絡的時候 是好朋友的感覺 還在
最近這陣子 關於友情 感到失望 尤其是同性之間的..
本來 就沒有很多同性的朋友 也許是我的態度 或者是我的方式不對
有些事情 讓我對曾經有過許許多多過去的朋友 感到失望
甚至感受到 人情的冷暖 感情的脆弱
現實 就是如此吧!

不過 幸好 我還有支持我 撐下去的好朋友
仍然有許多 關心我的好朋友
我對她們 仍然充滿信心!!

有些朋友 也許只能在人生的路上 陪伴我們度過那一程
這一程 也許兩個月 也許 兩年
也許 十來年 也可能 是一輩子
有些人 消失了 也許偶而我的影子還在朋友心中
只是我們沒那麼聯絡了
也或許我們不能聯絡了
不過 曾經在我心中 你們是最親愛且重要的
至今 我仍會想關心 但是卻無法關心到的

感謝現在身邊的好友 在台北的 在台南的 在彰化的 在台中的 ..甚至是不在台灣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有空要多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