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著用心良苦的青木瓜排骨湯到小舅家
叫了妹妹下來
後來小舅說 應該阿暉也來喝一下
我又叫了阿暉
阿暉還不見人影
佑子已經咚咚咚溜下來
因為昨天不小心弄倒的半鍋
所以跟佑子說" 你不要喝啦!你的營養夠了 不然去吃甘蔗好了"
他用充滿期待 然後落空的表情
默默的 拿了甘蔗到小舅身邊啃了去

哎呀..叫我怎麼跟他解釋
小朋友哪知道青木瓜是在幹嘛用的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吃醋!!

我剛剛跟他好好解釋
是因為哥哥姐姐都是"豆花"
可是他不是
所以我叫哥哥姐姐喝
不是對他不好
對他偏心
後來他才聽進去

只能說 姐姐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