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我的小提琴了
還不怎麼便宜 得花我萬把大洋(心疼..)
不過拿到琴卻是非常興奮

今天也初步認識了小提琴
了解構造也拉了生命第一次 呵呵
非常有趣
小提琴跟鋼琴不一樣
是由la這個音 開始學習的
蘇老師還教我調音

還練習用脖子"夾"小提琴的技巧
真是有夠酸...
雖然小我媽都不看好我 都二十多歲了 才要開始學小提琴
不過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網路上也很多人 三十歲才開始接觸小提琴呀!重點是要持續練習
就像我從2006 八月開始上鋼琴到現在 從原來的都不懂 到現在
都可以彈到蝴蝶一樣
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