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小朋友難忘的童年
每次到了重要節日我都會努力創造出一些活動
像這次聖誕節 就是要製作賀卡 在後面粘上5顆糖果
送給幸運找到卡片的小朋友

但是呢...很多小孩都寫成給我的卡片...
當然我也收到一些小孩的祝福 (Stanley還送我糖果喔~超可愛)
大部分的寶貝都祝 年輕漂亮 永遠青春美麗 聖誕快樂
其中呢!不乏感人的
有: 在我想放棄英文的時候
是您拉我一把 謝謝您多年來的照顧及教導..(我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感動...)

還有平常就很寳的 寫: 我希望 你以後能夠當個好老師 ?! (咦! 所以你現在認為我不是好老師嗎??)
呵呵~~

其實每年收到這些卡片 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管她們寫了什麼
都讓我的心裡暖暖的

我很愛這些寶貝
希望她們能夠快樂的長大
但也希望她們能夠多懂一些
以後才更有競爭力!

不管是已經長大離開我的寶貝們
還是現在在我身邊的寶貝們
每個小孩都是獨特的 特別的
有個人風格的
也許我不能全方位的照料到每個人的心裡
但是 希望在我的身邊 她們能夠學到正確的學習態度!
MERRY CHRISTMAS , DEAR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