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雖然是勞動節
我雖然也是勞動人口
不過..沒有放假

但很開心的是 小昇一早就來我家(弄電腦)
[趁我跟媽媽開心逛菜市場的時候 來的]

還騙我說 下午才來

今天菜市場很熱鬧

幫佳佳買了打薄剪刀

不曉得好不好用呢!

媽媽則是狂買了許多東西

明明就是要去買我的火鍋料
竟然 搞到後來都在買雜貨
真是的..=.= 這位太太 妳馬幫幫忙

下午 忙著補課 還得要煮火鍋

幸好媽媽在家幫我弄了

真是感恩哦~

滿滿一大鍋 大家都很開心

看到我的小寶貝 開心的笑臉 我就開心了~~

雖然後來MICHAEL & ANSON吃了7-8碗公 還要繼續吃
不制止 真的不行

他們還.."拜託啦 再吃一點就好"
厚 討價還價勒

我是擔心妳們吃到太過多 腸胃會受傷
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