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熊 這幾天 帶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有憤怒.. 無力..想找人"定孤隻"....的各種情緒

但是 最後 還是讓冷靜的情緒 緩緩出現

 

很多時候 我們會遇到許多種不同的狀況

我們憤怒 我們生氣 我們想揍人  想罵人 想拿遙控器 停止播放

或者 想用delete鍵 刪除

但是 人生就是沒辦法這樣

 

一直以來 小飛熊都不是個善於安慰別人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老是會手足無措

想說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最後 我選擇沉默

選擇聽對方說

剛剛看到另一個好朋友 他的情況也是憤怒

剛好我也是

我想留言給他

卻...不知 該說些什麼

憤怒 的時候 就陪我一起罵吧!!

生氣的時候 陪我一起大聲吧!

小飛熊 也一肚子悶氣

但是 我選擇 沉默

能改變的事情 我們可以改變

不能改變的 也只能不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