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呀! 竟然是 這一秒 我愛你

下一秒 我就是別人的

 

這一秒 還對著你訴說愛戀

下一秒 不好意思 我要去尋找真愛

 

這一秒 還跟你依依不捨

下一秒 摟著別人

 

這一秒 還在心疼你

下一秒 他去疼別人

 

 

可悲的是 ........女人

 

老是為了男人 一下哭一下笑

痴痴狂狂

都是為了愛

 

愛呀! 你可害慘人了...

愛錯了人 那可真是痛呀...

有多痛....... 痛到 淚流滿面......

心碎片片...

有多痛.. 痛到眼淚 都流不出來...

心 都麻了........沒有感覺了....麻木了.......

 

一句話 就可以 奪走

奪走那曾經屬於兩人之間的美好

一句話 就可以 狠狠踐踏

踐踏那 得來不易的真心

一句話 新娘就可以馬上換人

一句話 海誓山盟 都變成過眼雲煙

甚至 一點痕跡都沒有

一句話...今天的親愛的寶貝

變成明天的累贅........

一句話  為了他無怨無悔 付出所有能給的

 

愛錯了 .........

 

他只說 "對不起"

對不起 但 我要去跟新歡在一起

對不起 但 你妨礙到我

對不起 但 你真的礙眼

對不起 但 你真的很煩..

對不起 但 我真的累了..

對不起 但 其實我不愛你

 

我愛的 是我自己

我愛的 是我的自我 我的自私

我愛的 已經不是你

 

雖然欺騙了你

但是 我沒有玩弄你

我只是 有了別的女人

我只是 讓她知道有你

我只是 要趕快甩掉你 跟她在一起

我只是 要拋下麻煩 ...

丟下你

我只是 不愛你了

我只是 想要別人而已..

那個人 卻早就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