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葬花 是為了心疼花的燦爛 保留花的美好

而我搬著石塊  一塊一塊埋葬的

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那曾經不屬於我的

還是心疼

或是捨不得的

 

將過去的我 埋葬

立著的小小牌子

上面該寫些什麼呢?

(我將永遠的沉睡)?

(這次 我將有個永遠的美夢)?

 

在這個空間裡 什麼也帶不走

什麼也不能帶走

能留下的 只有回憶

只有感傷吧

能不能將記憶存放在這裡

埋藏起來

就當是逃避也好

埋葬起 所有的過往

 

時間不可能回頭

無法阻止 無法從來

 

往者已以 來者不可追

只留 空虛的現在 

就讓我們埋葬起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