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小野曾經也說過--

我 不是怕老婆

是非常~尊重老婆

愛老婆

 

我承認 我也是PTT俱樂部的會員

但我不認為 這樣有什麼不好

愛老婆 就是尊重她

讓她開心

不做會讓老婆傷心難過的事情

這是PTT俱樂部宗旨!

**********************************************************

「尊重」老婆 葉問對白超夯

更新日期:2009/03/14 18:01

武打明星甄子丹飾演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在電影裡有段劇情,葉問被對手嘲笑怕老婆時,葉問說「我不是怕老婆,我是尊重老婆」,這段對白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掀起女男平等的感情觀,而在8點檔本土劇中,也有一位跟葉問一樣非常「尊重」老婆的老公。

 

「我不是怕老婆,我是尊重老婆」,就是這段對白,在網路上超夯,一代宗師葉問武功高強,可是沒有太座的允許,絕對不會出手。

 

葉問不是怕老婆,是尊重老婆,這樣女男平等的感情觀,新生代演員李政穎也很認同,在8點檔本土劇中,跟方馨飾演一對夫妻的李政穎,在劇中也很「尊重」老婆。

 

現在「大男人」不流行啦!「驚某大丈夫」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