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之ㄧ

是愛

愛可能是不平衡的

有時候 可能你愛對方多一些

可能對方愛你多一些

 

愛多一些人的 總是容易受傷

以為愛 就會是永遠

卻往往受傷

 

[你很好 但我就是沒那麼愛你]

JJ被女朋友發了一張好人卡

女友說 "你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 我就是沒那麼愛你 我配不上你"

JJ喝著酒  控制不了的說

為什麼 說我是好人

為什麼 說不愛我?

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不愛我

難道 人不壞 就不愛嗎?

好人就該這樣受到懲罰嗎?

我只不過是想愛她

只是愛她而已

 

看著眼前痛哭失聲的大男孩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曾經在愛情裡 我也很驕傲

直到 遇到

才知道

原來 我引以為傲的驕傲

樂於跟大家分享的愛

是假象

面對JJ的難過

我也不能幫他什麼

我自己也是個愛情裡的手下敗將

還挺失敗的

跟JJ一樣

我也是付出 燃燒自己而已

最後 卻是成全的 不是自己的

而是別人的

 

看著JJ 我懂他的心痛

我懂他的痛心疾首

我懂

這些我都懂

但是 同樣也被發了好人卡的我

卻束手無策

 

或許真是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女人不壞 男人不愛

手段 防不勝防

或許 找個愛自己多一些的

會比較開心

至少 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不用愛的用盡力氣

卻換來一身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