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口德 --------------------------------

 有一個女人長的粉抱歉..長的醜就算了還超沒有口德的
..
  

  一次..被安排要相親..
  

  但是男主角遲遲未出現..這女人就等的不怎麼耐煩..
  

  就開始破口大罵..哇哩勒..竟然敢讓你老娘等這麼久
     ..&$&^$#@!$!..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
  

  此時..男主角出現..是個胖子..
  

  這女人看了更是火..於是又是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指著男主角罵著..死胖子..
$^@#&..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
  

  拍了桌子..大聲的說..
  

  竟然罵我胖... ..至少我曾經瘦過...你你你..你美過嗎...
  

  
2.-----------
願望 ---------------------------

有一天阿扁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里了.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
,
  

  李總統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第一個小孩就說他要一輛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他要一台輪椅.
  

  阿扁心裡就覺得很奇怪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說:「你為什麼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就說:「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
  
  
3.-------------
買早點---------------------------------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板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板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廢話)
 
  
4.-------------阿媽開車 --------------------------


一位70歲的阿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阿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阿媽ㄝ,你開這麼慢,會影響交通的耶」
  
  開車的阿媽講:「那個招牌不是寫20?
  
  交通警察說:「那是20號公路啦!
  
  開車的阿媽說:「喔!喔!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
  
  交通警察說:「對啦,疑~?你後面另外3個阿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呢?
  
  開車的阿媽回答:「我們剛剛從250號公路開過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