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想幫小飛熊介紹王大哥。

許多不同的王大哥,

 

還有姊妹說,該是要出動去勾引王大哥的時候了!

呵呵~

 

 

你不知道王大哥是誰哦!

請去看看電影 --畫皮

不知道的人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mouw/26051874

January 4, 2009

畫皮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太好笑的一部片
老實說劇情是蠻精采的
只是
祥益看三次都感動到流眼淚的畫皮
在我們姊妹看來
就是一場鬧劇
裡面使用的梗
都是我們日常生活常說的話
整部片都環繞著"妖"
----------------------------------------------------------------------------------

1
首先.周迅演的九霄美狐 -小唯
從狐妖修練人形
所批的人皮必須吃人心才能維持
片中所吃的人心
都是男的
所以是~~"吃男人"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阿!!

2
小唯被男主角 王生 因公救回王府
隔了一幕所有王家軍的人都改稱"小唯姐"

王夫人-佩蓉和小唯姐就開始以 "姐姐" "妹妹" 相稱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阿!!

3
其中有一幕
佩蓉懷疑小唯是妖
是因為眼神迷惑前往王府買珍珠粉的刁蠻小姐
從"我不是要這些"--->"這些我全都要了"
芋圓妹妹以前也常常這樣做
   客人:我要一杯綠茶半糖
   芋圓:先生.你可以試試看我們的葡萄柚綠茶.是我們招牌.裡面有果粒唷!
   客人:喔.好~~我要一杯葡萄柚綠茶半糖 
   (過程中還有下符咒的恍神樣)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阿!!

4
蜥蜴男妖為了討好小唯
想盡辦法奪取小唯芳心
除了獵取人心外
還設計了一個保溫盒裝人心以保新鮮
前陣子我也常想買個裝燒湯的保溫罐
後來想說要等消費券出來在買
男妖應該拿來討好我吧~~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阿!!

5
小唯陷害佩蓉服下妖毒
那碗冒了熱煙的燒湯
還真想喝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阿!!

6
當全部的人都覺得佩蓉是妖女
佩蓉成全王生和小唯而自殺
這是最感人的一幕
以前暗戀佩蓉的勇哥(甄子丹)拿關刀大砍真正的妖-小唯
刀槍不入的小唯被砍卻面無表情
這時候勇哥大喊"妖女"(我想姊妹們都很想 舉手答有 吧!)
勇哥又重複說了二句"你們看.她才是妖"
當時.我心理咆哮的說"她是妖.哪~~我算什麼??"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嗎!!

7
王生因為失去愛妻心痛的刺小唯一刀
小唯心碎的朝天吶喊 "呀~~~~"
接著就現出原形
這一幕非常經典
身為姊妹不可不看

這不就是我們常用的嗎!!

----------------------------------------------------------------------------
我再次強調
這是一部精采的片
而且小唯姐從頭到尾都在"裝弱"卻耍心機
這就是我最火大的女生
所以每每小唯在裝弱的時候
我就~~~整個牙起來
不過祥益每天都在說"小唯姐好正喔"
ㄟ~~是什麼情況

總之
姊妹們
一定要去看啦~~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