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張貼心的小卡片,

裡面有幾句簡單的話,

溫暖的話,

還有一個網站。

 

讓BLUEWHALE覺得自己應該要學著多愛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希望給大家還是那個樂觀的,開心的我!

 

晴朗的太陽總會出現,

黎明之前雖然有段黑暗期,

但不會長久的。

 

我的小太陽,我的陽光,就在我心裡。

只要我能讓他發芽,成長。

陽光就會出現!

 

給自己定下計畫,

今年,是個大轉變的一年。

 

要做的項目很多,

要突破的東西很多,

唯一一點不會改變的,

就是愛自己多一點,

永遠都要愛自己多一點~

愛自己,不是自私。

 

人生的目標很多,目前正一個一個突破當中,

手上握有一張通往未來的,

未來,將繼續不斷增加,

自己的能力跟能量~

 

BLUEWHAL將不會是黑暗中掉落的淚,

而是清晨閃爍著光芒的露水。

雨後燦爛的彩虹。

是一朵嬌艷但勇敢的玫瑰。

 

BLUEWHALE是個幸運的女孩,

有許多許多的好朋友,

姊妹,兄弟們,甚至我可愛的孩子們,

都給了我許多溫暖以及歡笑。

最可愛的佑子寶貝尤其是貼心,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運!

我會牢牢自己大家給我的這份溫暖,

會盡力傳播出去。

即使未來我不在你們身邊,

我還是愛著你們!

各位親愛的朋友,家人,小朋友們~

感恩你們~

謝謝你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