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敢說分手的男人,才是勇敢負責的男人]

 剛剛看到ash的一篇文章,

上面說 [一個敢說分手的男人,才是勇敢負責的男人]。

不免讓小飛熊想到,許多的男人,

不是寫信分手,就是簡訊分手,

有的.....更扯,

連提出,說出分手的勇氣都沒有!

come on, are you a man?

 

或者有些人,就是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有些人,就是懦弱,無能。

所以連說分手,也沒勇氣說出口。

 

今天還有一個好友說:朋友裡面,常常要幫忙朋友cover一些事情,

比如:某先生,明明有老婆了,而且夫妻感情也很好,

但是 某天就是會出現,某先生帶著另外一個女性,

某先生還要大家幫忙"照顧一下!"

(這個好友內心非常煎熬,也非常不爽,

  明明家裏的感情很好?,還去外面亂搞,還要朋友幫你!!

 有人說:真他x的,這種男人,一定不會是好東西,

 信用也大打折扣!

ash讓小飛熊很佩服的一點是他說:

x! 哪個男人要去偷腥的時候,會對外面女生說: 我跟家裏的感情很好,

讓我打一炮好不好! (哈哈哈哈~~~~~~~~~~~)

 

那個男人要偷吃得時候,不是說 跟老婆沒感情了,

就是: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了,

要不然,就說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你又看見 他每天晚上抓著老婆的時候了??

 你又看見他另外去別的地方跟其他的妹的時候了?)

ash又說:要是真的沒感情,他們早就分手了!(嗯嗯沒錯!)

有的男人,不停的跟許多女生像兔子一樣的發生關係,

但是,他總會對女生說:其實我很痛苦,我已經不愛我老婆..回家之後呢?

還不是抱著老婆睡覺。

你會相信他只愛妳一個人嗎?

他愛妳,但是也愛她,她她她她她她........。

孩子,醒醒吧!

一個連分手,都說不出口的男人,不是他很體貼你,

而是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對你負責,

沒有想過要給你未來。

沒有愛過你。

說穿了,也只是將你當成免費的充氣娃娃。

能用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