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唷~小飛熊幫你找好康!

「照」過來!2009「eye上國家公園─我eye‧我拍‧隨我掰」創意圖文徵稿網路活動開跑了!
 
活動日期 :
2009-12-02 ~ 2010-01-15
主辦單位 :
內政部營建署

內政部營建署為加強民眾對國家公園環境教育之宣導,並促進生態美學體驗、行銷台灣國家公園之美,去年首次透過「eye上國家公園攝影比賽」集結全國攝影好手,透過鏡頭紀錄台灣國家公園之山海生態、人文藝術之美,展現台灣國土之美。當時活動徵件期間收件量達1,035件作品,得獎作品達53件,並為台灣國家公園入口網帶來超越6萬訪客閱覽數。

今年為慶祝並宣傳第八座國家公園-台江國家公園之誕生,內政部營建署將持續運用網路的擴散力、累積性、即時性的行銷優勢,將去年實體攝影比賽的成功經驗,轉換為網路圖文徵稿的活動形式,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本活動特別以「我eye‧我拍‧隨我掰」為活動宣傳的主軸,可以說是相當契合愛「攝」網友「掰」文創意之意涵,拍攝地點及內容包括:墾丁、玉山、陽明山、太魯閣、雪霸、金門、東沙環礁與台江等八座國家公園之山海景觀、動植物特寫、人文史蹟、自然生態與建築等,期望網友們可運用攝影及創意文字,將眼裡的台灣國家公園之美與國人分享。

本活動自即日起至明(99)年1月15日下午5時截止收件,主要獎項包括金、銀、銅牌、優選、佳作、最佳人氣獎及全民參加獎等40餘名獎項,相當豐富。值得一提的是,最佳人氣獎透過網路票選產出,本活動提供部落格貼紙,讓參賽者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為自己的作品宣傳拉票,「台灣國家公園有多美?點選這裡您就知道!」藉此過程,預期將掀起一股「網網相連」互相推介台灣國家公園之美的熱潮。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國家公園成立迄今因時空背景之轉換,其經營管理、自然資源保育之模式亦將邁入新紀元,而為未來成立國家公園署跨出重要的一步。值此重要時刻,期望透過本次2009「eye上國家公園」創意圖文徵稿網路活動,讓全民共同體驗營建署對自然資源保育之付出與用心,邀請全民一起領略「台灣國土之美」。

本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2009「eye上國家公園」創意圖文徵稿網路活動網站或搜尋關鍵字「隨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