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仇恨也許可以放下

但是傷痛呢??

那夜半啃食我們脆弱心靈的不捨 心疼 痛徹心扉的傷痛呢?

我們並沒有一定要誰死. 一定要誰不死

但是 如果審辦的效力是不存在的

那麼 警察又何必辛苦抓小偷 抓壞人??

檢察官好不容易找到證據 希望能徹底執行對犯錯的人的懲罰

如果 輕易的就能減去 誰 還相信法律??

台灣不是個法治的國家嗎?

 

什麼時候政務官可以隻手遮天??

什麼時候政務官可以大到高過民意??

做錯事情的人 理當為她們的過錯贖罪!]

〈快訊〉王清峰監廢死刑 白冰冰批:向邪惡一方傾斜

更新日期:2010/03/11 10:16

法務部長王清峰廢除死刑的言論,引發爭議,藝人白冰冰今天出面痛批王清峰不適任,她表示她沒有仇恨,但王清峰的言論深深傷害全國同胞的心,法律應該是保護人民最後一道防線,但現在向邪惡一方傾斜,王清峰的慈悲用在錯誤的地方。

 

藝人白冰冰:「她深深傷害全國同胞的心,而且她完全不懂法律,她告訴我們,未來中華民國只要你犯了罪,你可以找人被執行,因為她(王清峰)可以替別人被執行。」

◎王清峰堅廢死刑 白冰冰:非因仇恨反對

白冰冰:「我平常非常尊重她說話,但她最近說話老講她自己的理念,在我們傷口上抹鹽,她不斷地說白冰冰有仇恨,她不斷說陳進興死了,白冰冰還有仇恨,大家看到最近的白冰冰,我幸福、美滿、快樂,我什麼時候有仇恨。」

◎王清峰堅廢死刑 白冰冰:請將心比心

白冰冰:「我都是像今天這樣,很多民眾拱我出來說話,說白冰冰你最適合出來說話,他們又在你身上抹鹽,我要告訴大家我沒有仇恨,我是同理心,我將心比心。

這是什麼樣的法治社會,我們的法務部長可以說有人要被執行,她可以來代替,她也說過很多話,『人不能決定別人的生死』、『死刑是不人道的』,我要告訴大家因為那些滿口血腥的獅子、老虎、禽獸們,已經先用非常不人道的方式,決定了別人的生死。」

◎廢死刑? 白冰冰批王:為何不執行

白冰冰:「為什麼一個法務單位,你竟然有中華民國憲法、五權憲法、六法全書,你為什麼不配合!你為什麼不執行!我們現在中華民國還沒廢死刑,還有很多定讞的在那裡,我要告訴大家44個死刑犯,跟我白冰冰何干?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就是同理心。」

◎廢死刑? 白冰冰批:向邪惡一方傾斜

白冰冰:「我非常同情被害人,在審判期間已經流乾眼淚、受盡凌辱,在這個當下,法律不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法律應該是人們正義最後一道防線,應該是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最後一道防線,然而現在法律完全向邪惡一方傾斜。」

◎堅持廢死刑 白冰冰:王清峰不適任

白冰冰:「現在法務部長不是古代包青天,她甚至連宗教家也不是,因為她的慈悲為懷是給錯了,像以前佛陀也因為孫悟空大鬧西天,必須用五指把牠壓在五指山下,所以佛陀的慈悲也是要威力懾服,哪像她這樣書讀越高道德越退步,怎麼會為那些人下地獄!她不用下地獄,因為她沒有做錯事情,她並沒有被執行的疑慮,她一點法律素養都不懂,所以我們覺得她非常不適任。

我想告訴大家現在死刑非常人道,哪像他們決定人家生死的時候,是用非常不人道的方法來決定,政治就是治理大家的事,完全不能保護善良民眾的話,那我們要這個法治社會幹什麼?」

◎王堅廢死刑 白冰冰:誰在幕後撐腰?

白冰冰:「現在要釐清兩件事,第一件,王清峰敢這樣膽大妄為,到底誰在幕後撐腰?誰給她這樣的力量?第二,如果是她自己恣意妄為,她非常不適任,我們沒有能力跟沒有權力去執行她,但她非常不適任。

如果她真的有人在撐腰,我倒覺得現在當局者有權,黑道有槍,他們現在高興地開轟趴,我們這些善良民眾怎麼辦?像羚羊一樣被獅子追逐嗎?不,我們所有的利器就是我們的選票,未來還有五都大選,我們還有立法委員選舉,還有更大的大選,各位同胞跟著善良力量一起走,我們的利器就是我們的選票!」

廢不廢死刑,法務部長王清峰有自己的理念,藝人白冰冰也以自己的同理心,語氣強烈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現在這道難題,就看身為政務官的王清峰怎麼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