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可以 原唱:卓文萱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演唱:丁噹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

思念繞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繞了一個地球,又一個外星球,

追求的,是什麼呢?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可不可以 去流浪。

走到外星,找小王子。

還是到日本尋找王大哥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