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星光大道,為了八點的燈光秀,

IMG_1701_resize.JPG

好美的雲色變化,夕陽了呀!!

IMG_1698_resize.JPG

有很多人呢!!

IMG_1702_resize.JPG

要不是那砂石船擋住,景色會更棒!!IMG_1703_resize.JPG

大家都忙著拍照!!哈

IMG_1704_resize.JPG

這是林青霞的手印唷!好小呢

IMG_1712_resize.JPG

很多韓國人&大陸人。大家都在裝李小龍IMG_1715_resize.JPG

那個女生 腿很不錯!哈哈

IMG_1716_resize.JPG

這個地方 剛好是小飛熊飯店的正店面!!IMG_1717_resize.JPG

下起大雨,大家落荒而逃!哈哈哈

IMG_1721_resize.JPG

果然是陣雨呢!!

IMG_1722_resize.JPG

還有人跌倒,小飛熊臨危不亂,你看,滿螢幕的雨滴!IMG_1726_resize.JPG

嘩啦啦的!

IMG_1727_resize.JPG

旁邊的人都在奔跑當中淋濕了,

IMG_1728_resize.JPG

這種陣雨超誇張,五秒內 就會全部身體溼掉。

如果還亂跑的話,就會像有人一樣跌倒。 

這個幻影詠香江,真的很值得一看。

 

題外話:在大陸人&韓國人&少數台灣人 一陣亂跑躲雨之後

美國人 好友雙人組(聽口音)

穿著 細肩帶 長連身裙子,

在磅礡大雨當中,連抹去雨水也沒有,

繼續淋著雨,談笑自若,

小飛熊非常佩服他們,

但是 嘿嘿 我隨身帶著我 厲害的自動傘,

三秒內自動打開!所以我也沒濕!!呵呵

今天晚上 學習到 ---隨遇而安。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