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灣旅遊 台北桃園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1422_resize.JPG一整個就是歡樂氣氛~

DSC01433_resize.JPG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DSC01435_resize.JPG

DSC01436_resize.JPG

傳說中的貴婦百貨~果然貴氣逼人呀!!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723.JPG 

以前叫做金礦山,

現在叫做火山歷險。

有改良過,但是還是很刺激!!

DSC03724.JPG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前幾個月,哈比跟哈妮來小飛熊這裡打過招呼之後,

小飛熊一直沒機會去六福村,選日不如撞日,上網GOOGLE之後,就開車走啦~

(誰說要有衛星導航呢~GOOGLE大神還比較厲害呢~呵呵~)

哈比哈妮~小飛熊可是有到六福村去找你們唷~

只是玩的太認真,完全沒遇到你們呢~~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晨,六點就起床的小佑子,眼睛還是瞇瞇的,因為七點要出發!

不過....不小心開到楊梅去,哈哈!從楊梅繞回來~呵呵~

(人生就是這樣才有樂趣!小飛熊自我安慰中...)

DSC03681.JPG

結果沒有搶到頭香,9:29才到達!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遊樂園達人注意!

即日起,e-mail你在六福村最KUSO最有趣的特別體驗(含文字及照片或影片),經引用分享於六福村部落格中,即可獲得六福村門票,和功夫熊貓一起狂玩六福村喔!

﹝徵文規格﹞
1 字數:約200字以上
2 內容方向:體驗在六福村最KUSO、最有趣的經驗分享為主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 我太容易暈車
做高鐵 還是會覺得頭暈...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 在剛剛有CD 錄音帶充斥的時候
我就買了 北原山貓的錄音帶
因為他們太有趣了
而且後來有一首國歌
說我們去總統府 將總統請出來喝酒..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人房的房間 很大間喔~
天氣很冷 但是房間挺溫暖的
飯店贈送的福袋 裡面有古錢(可以下樓玩遊戲)福袋有很多顏色 我的是黑的 媽媽的是紅的 弟弟的是黑的
迎賓水果 還不錯吃 挺新鮮的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高鐵烏日站

很高很高的手扶梯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