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偶遇初戀情人 這件事情 曾經發生過

話說當初我也才國小幾年級
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一個夏天的午後

天空掛著蛋黃般的橘紅
透明的就像是 一顆新鮮的鹹蛋黃

滿布天空的 是五顏六色的雲彩
神秘的淡紫
屬於戀愛的粉紅 

飄著的 是下日的太陽雨

淡淡的  輕輕的 落在他身上

金黃色的陽光 照應著他立體的五官
帥氣的臉上 沒有特別的表情

這在這一刻   坐在車子上面的我 
再也忘記不了
眼前的這一幕

多年後 我們 已經不是孩子

他 因為當兵的關係
輾轉到了 許多地方
因為地緣的因故

我去看了他幾次

但是 我知道 都過去了

即使 當初的 堅持

但是 那一刻的我 深深的了解到 

他在我心裡 已經不是 當初令我怦然心動的那位王子

我成為了我自己的王子

而他
成為了 我很重要的朋友

不過 我們的精神上 已經不一樣了

他已經無法理解我

我也知道 當初純純的過去 已經回不來了

現在 他結了婚 生了小孩
過的應該 蠻幸福的生活

(自從結了婚之後 我就不再連絡 避免自己成了 別人的眼中釘)

而我 也找到了 能夠理解我 靈魂的王子

雖然沒有騎著白馬

但是 他懂我 疼愛我

所以 想對最初的他說--謝謝你 曾經陪伴我度過那個多  青澀的歲月
謝謝你 包容我的愚蠢 
我的任性
謝謝你

也祝福你 未來能夠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