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熊 真的不是早起的動物
可能因為是熊吧!

總是需要晚睡晚起
而且我是夜行性的

就是沒辦法早起

曾經有人請我幫一個學長拍 畢業照片
但是...小飛熊 卻是因為起不了床

也是因為睡著了 忘記了

所以就沒有去拍照
等到我猛然想起

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了

唉........

我也不是故意的
人家真的起不來

每次早起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酷刑
對於那位學長

我也很抱歉 沒辦法幫你留下回憶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不睡
可以 到早上聽見雞叫 看到晨光
但是就是沒辦法早上 起床 看晨曦

可能我已經長期處在 這樣的生活作息
所以 現在光是要早點(10:00)起床 對我來說都很辛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