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到高雄澄清湖辦過活動
但是 很不爽的 就是有個歐雞桑
自以為很了不起的 騎著越野機車
穿梭在我們三百多人的人群中
我很不爽
也為了大家的 安全
身為主辦單位幹部的我
過去跟他溝通
哪知道
這個機車的老頭
竟然情緒激動的跟我罵起來

"我甘 撞到人了" 這裡是公共場所 我沒有資格說他

真是ooxx...xxxxxxxxxxx
後來是我們的頭頭來拉我
不然 即使我是女的 我也想打他
真是可惡
"你技術很好嗎? 萬一撞到了 你賠的起嗎? 我們不想要有任何意外發生"
我也跟他嗆回去
他就開始罵
而且變本加厲

拜託 我們可是有付場地費的
憑什麼 他要怎樣就怎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