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朋友的來信中提到
"難道我是個拋棄式的朋友?" 為什麼說忘記就忘記 電話也想回才回

是呀! 這個苦惱也曾經在我心裡
不過 我也反問自己 是否也曾經這樣對過別人

.................................................
.........................................
.......................的確有過!
但是不表示 我是故意 忘記的
有的時候真的忘了

等到想回電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怕會打擾人

但是 我也曾經是被拋下的那個

被拋下的感覺 尤其不好
所以
後來大學之後
我都努力 盡可能的 不犯下別人曾經傷害過我的痛苦

在我能力許可的情況下
對我身邊的朋友好

不在身邊 只靠聯絡的 也會努力對她們好

最近 剛好有機會能夠跟一些老朋友相聚

感觸尤其深

我不要再做個 將人拋棄 或是被拋棄的人囉~~

雖然女生的友誼特別脆弱 但是
經歷過重重考驗的 才是真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