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彩虹說...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很多人最愛的那個人,
其實不是最適合的人,也或許不是最愛自己的人,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的人並不是對的人,
反而在身邊無怨無悔默默付出的人卻得不到你的愛,
也許只能說,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或許我的問題很幼稚,可是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是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

很多人都說 我的最愛怎樣怎樣

舊情人怎樣怎樣

還老是想的過去的美好

卻忘了 過去 對方傷了你有多深

或者人性是這樣

就是要一個挑戰

要一個考驗

 

所以 我們看不見 最適合 也最愛的 其實就在身邊

我們 辛苦的 費盡力氣的 去追求 那得不到的幸福

然後 說服自己

我們是幸福的

 

我們看不見 身邊的這份情

當初也是努力來的

我們也不理會 心中的那份安全感

卻急於追求 那份 不安全 不穩定

因為我們以為 那才是我們的真愛

這輩子 得不到的 最大的遺憾

 

遺憾是什麼

遺憾是 你不適合她 她也不適合你

所以你們遺憾

因為你希望 你得到你想要的

 

但 誰不是呢

 

或許每個人 都曾有過最愛

擺在心中 三不五時 那出來 溫存一下

但 小飛熊早在很久以前

就已經看清楚

那 個所謂的最愛

 

並不是我的最愛   其實我並不愛他

他也並不真正愛我

我們愛的 是那種 征服感

對彼此的自私

 

對彼此的佔有慾

我認為那是一種 過程

 

經過了 你才知道 什麼才會是 你人生中的最愛

汲汲營營   拼死拼活來的

最後終於看清

 

這才是學到 這才是真的

 

多年以前 我已經看清楚

我的最愛 將會是 最後陪我到最後的男人   憐惜我 疼愛我 保護我的

 

以為 會是你

......................很可惜 ........不是你

 

但   我不會讓你成為我的最愛

因為你不夠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