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佳佳
今年一歲多一點點
是個女生
不過我結紮了
所以不會生baby

現在每天早上 爸爸 都會帶我去散步 嗯嗯 尿尿
中午 姊姊會跟我玩
帶我出去散步 看小番茄
但是我不愛吃小番茄
我也不喜歡水果
我只喜歡 好吃的狗飼料+超級美味的狗罐頭!!
每次姊姊一拿出來
我的口水都像是土石流一樣氾濫
好好吃的~~

今天姊姊帶我出門
看到一隻大黒狗 毛超黑的 很大隻 大概有120以上的長度
懶懶的 躺在大籠子裡面
人家只是看看他一下 跟他玩
他就突然 大叫站起來
嚇~~~~~~~~~~死我了
還好姊姊拉住我
不然我就會上演馬路狂奔記了
而且還被路人看到 被人家笑...(真是害羞..)

後來遇到一隻咖啡色的中型獵犬
他也是在馬路上跑來跑去
他的小姊姊要來找他回去
可是他想跟我玩
不想回去
而且他身上雖然套上身體繩
卻沒有牽繩
難怪他跑來跑去給小姊姊追
後來小姊姊拉不動
是爺爺出來 趕快拖他回去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他

今天大了很多很多嗯嗯
而且超硬的
姊姊說 我可能便秘

不然怎麼會嗯嗯掉到地上
會有"吭吭"的聲音
姊姊一邊撿 一邊念
以後一定不准爸爸偷偷餵我吃骨頭

可是骨頭好好吃的說.......(流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