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我在家裡走來走去之後
我都很希望能夠出門去

可是姊姊都不讓我出門
所以 我只能趁著 姊姊開門的時候偷偷溜出去
可是每次都會被發現...川=.=

昨天喔 姊姊要開門出去 買電池
人家想跟
可是姊姊不給跟

姊姊回來的時候
鐵門開的很慢
我就..嘿嘿 趁機 用閃電般的速度
快速 ㄙㄨˋ 一下 跑出去

一溜煙 就讓我跑到對面去了 哈哈哈

可是 被姊姊發現了
她用 "騷聲"的可怕聲音 大叫我的名字

可是人家就不想回去嘛...

姊姊很生氣的 跑過來
罵了我 ..
一把 將我抓回去...
我也很無奈 人家就是想玩嘛.. >.<

回家之後 我只好 乖乖 裝乖的進籠子
假裝 面壁思過..
姊姊還是很生氣
她說" 這樣很危險 要不是剛好沒有車子 不然我可能 會斷手斷腳.."
又沒關係 我手腳這麼俐落 ok的啦!!

剛好媽媽回來 我趕快 去跟媽媽撒嬌
哈哈

媽媽就帶我出門 去散步了
真是開心~~~
還是媽媽對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