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裡?

幸福的青鳥在哪裡?

該怎麼尋找?

如何尋找?

或許 幸福不在遙遠的國度

不在遙遠的異鄉

幸福 就握在我們手裡

只要我們能放開手

張開

接受

我們就能看見

 

有時候 可能幸福躲了起來

也沒關係

該來的 總是會來

屬於你的星星 總會閃亮

屬於你的幸福

總會回到你身上

加油~~

每個人都要努力~

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

讓自己真正的開心~

真心的笑~

當你能真心的笑

當你能真正感覺到溫暖

你的幸福

你的春天 就會來臨~

就算你身處在寒冷的冬天

看不到溫暖的太陽

也要保持心裏的溫暖

記住太陽溫暖的溫度

讓溫度在你心中 燃燒 放大

就像我的小太陽

我可以不看見

但我感覺的到

我知道

我能了解

屬於太陽的溫度

屬於那南國的溫暖

就像夏天的暖風

輕輕柔柔

包圍著我

我知道 我不孤單

不寂寞

我很幸福~

我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