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情傷  跌的很重

有人問"看你的樣子   你..還沒走出來嗎?"

朋友 沒有回答

後來才對我說  "要是能夠這麼容易放下 就不是真感情"

 

可能朋友是真心付出的吧

所以 寧可自己放不下

也不一哭二鬧三上吊

也沒對身邊的人說

自己扛下

 

身為好朋友 你說不心疼嗎

但 心疼 也沒用 幫不了

只有感情的事情 我們幫不了

 

總是要自己想開

自己提的起 放下 才行

 

我想著朋友說的 "能輕易放下的 就不是真感情"

如果你放不下

但對方 已經放下了  那你的執著 是為了什麼?

你不是更受傷嗎 何苦讓自己陷入更苦的困境呢?

 

朋友說 "其實我也想了無數個可怕的念頭"

也想著 不然 就接受這樣的事實

 

問題是 要接受愛人不愛你 要接受這點 真的很難很難

要說服自己 很難

 

要說服自己 站起來 也不是那麼簡單

既然 已經跌倒了

讓我坐在這.. 休息一下吧...

讓我回憶一下過去

沉浸悲傷一下

當我能夠站起來的時候 我就會站起來

現在請先讓我靜一靜吧 我的朋友

心裏的傷痛 總是需要時間縫合傷口

過去的溫柔美夢 總得要時間遺忘

然後我們才能放下

才能拋開過去

時間 或許很長

但 這條路 是我選擇的

不用替我擔心 不要替我抱不平

不要替我心疼

我不過是選了所愛 愛了所選而已

只不過 是沒那麼幸運

錯愛了 而已..

 

"選你所愛 就要愛你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