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熊的生活圈裡面 有個非常不熟的朋友

因為他讓小飛熊恨[唾棄]

(沒錯 就是看不起 想吐口水那種)

 

那位先生說"你是我的最愛  在我心裡最愛的就是你"

(但他沒說出口的是)--現在我身邊有女人 躺在我旁邊

花邊不斷的這位先生

總是滿口鬼話

"我就像是一艘船 不管到了哪個港口 心中想的都是你"

(哇哩勒..幸好我不是他口中的最愛)

 

這個先生也有個她 (一個苦苦等候 死抓著他不放的她)

她對他說"你去吧!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你遭遇什麼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等你  只要你受傷(被其他女人甩了)

都可以來找我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連男生生日 都還抱束花 去給男的

然後 翻雲覆雨過後 

男人去找其他女人   (哇塞!!!)這兩個人 可真是...

 

男人去找最愛說 今天是我生日 你願意陪我嗎?

最愛說"不好意思 我很忙"

 

男人說[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我最愛的就是妳  不管我跟多少人在一起 心裡想的都是妳!]

(不就很感恩呢! 惡靈退散!)

那苦苦等候的傻女孩對男人說[我最愛你  世界上最愛最愛你 

不求你也愛我 只要讓我見到你  只要不要不理我

只要你陪我 一點點時間就好

有其他女生 我不計較

我可以當個沒聲音的人]

***************************

知道為什麼 小飛熊會唾棄了吧!

千萬別相信鬼話

或許連靈界的好兄弟們都會覺得生氣

這種話 騙騙小女生還可以

雖然有時候 我們也會鬼遮眼

相信這些謊言

但是 真的要看清楚

要想清楚

這不是真愛

這只是利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