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飛熊走到生命的盡頭

我想留下幾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家人 朋友

這幾封信

要好好想

要好好交代

不然哪天去海邊被鯊魚咬走

或者飛機從天上掉下來 砸到我

我就來不及交代我的想法了

內容可能針對我的東西

貴重不貴重無品

安葬方式

告別式

剩下的東西

保險受益人是誰

幾份保險

存款多少

帳號 密碼 簿子

我的車子 車鑰匙 車子的資料

我的魚  魚飼料 多久要補

我的書  可以怎麼處裡

我的漫畫 

我的電腦

我的電子琴

我的小提琴

還有一些對家人朋友很多很多的話

 

雖然我可能會很長命

但是 意外總是來的不經意

讓人無法預料

所以 才叫意外

 

不希望 讓自己沒有能夠交代的時候

又不是像電視

還可以 在那裡 交代完才斷氣

 

萬一有意外的話

我的家人也才知道我的東西在哪

 

不要將死亡看成可怕的禁忌

要平靜的面對

這樣才不會 亂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