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1006_140046.jpg

回味後宮甄環傳

甄環原本也想對皇上交付真心 也確實付出

可是 帝王對她的不信任 猜忌 無情

讓她不得不冷靜思考

 

其實古代的選秀女制度 真的很可惡 

皇上這種廣納女人進去 幫他生孩子

生完之後讓孩子們自相殘殺的策略 實在是太冷酷無情

怎麼說呢?

1. 選秀女 

選秀女的時候 大多選女子尚未情竇初開的年紀

也就是幾乎還沒喜歡上任何人

也一定會是處女

(如果不是處女 也會被檢查處女膜)

所以皇帝可以當第一個人

還因為動物天性 創造出一種 對 我是第一個 所以你要崇拜我

要無條件的愛我

但是 林北 可以愛東愛西 愛三千個

你管不到

我想你 就來找你 不想你 也別想來煩我

真的誇張

把每個女人都當成工具

揮之即來 呼之即去

看不順眼 太煩 也可以拉出去 當奴婢

送去後宮 眼不見為淨

最多 就是賜酒 刺白陵 之類的

真的是 好垃圾!!

有的女生根本連皇上的臉也沒見過

一生在等皇上臨幸

啥鬼臨幸

一輩子等一個人 來跟你上床

連臉都沒見過

看到 還要下跪打招呼

真的太見鬼了!!!!!!!!!!

 

 

2.說到皇子

要是生了公主 沒是可以拿去跟外族通婚

說好聽是通婚

說難聽就是條件交換 人質的意思

從小寵在手上的公主 卻比奴婢還慘

 

皇子更慘

從小就要看皇上臉色

極盡能力的巴結老爸

老爸還不會將你當兒子看

沒事還讓兒子們去爭寵 爭皇位

但是老爸通常都還是

後宮女人都是我的

天下都是我的

我要你死 你就得死

兒子 再生就有

所以 通常皇子都會互相殘殺

帝王都知道

也默許

因為它們在等 等最後那個心狠手辣的 最後的贏家

要不就也殺了老爸 自立為王

要不就乖乖等老爸 停止呼吸

多可怕的家人關係

 

每天戰戰兢兢

怕一個不小心 被老爸關起來

關起來還好

就怕 媽媽被弄死

自己也會死

真的爛

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