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深深愛過

我們努力

我們把握

但是 感情是兩人三腳的努力

 

光是一個人加油 是沒有用的

 

過了 就會忘了吧

慢慢的 我會忘記你的樣子

忘記你的臉

忘記你的電話

忘記你家

忘記你是誰

 

或許某天拿起 還沒掃掉的東西

心裡會酸酸的

苦澀會上來

或許 哪天 突然看到似曾相識的情景

也會沒來由的鼻酸

但 我會忘記的

忘記這一切

你帶給我的

這份 不知該不該稱為愛的愛情

這份 許多傷痛的過去

是我現在不願意回憶卻會不停跑出來的

 

過了 總會忘記吧

有一天

可能連你站在我面前

我都認不出來

 

總有那麼一天 you'll mean nothing to me.

 

曾經 you're my everything.

但我卻mean nothing to you.

總有一天

you'll mean nothing to me.

 

過了 就會忘記

我會忘記這一切的

 

生命中 不曾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