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遺忘不想記住的憂傷

真的是 幸福

常常我們走不出 憂傷

走不出陰影

都是因為無法遺忘

所以 我們都該 面對  接受 解決 放下

解決之後 要能真正放下

是最重要的功課

五月天 讓我照顧你

心情很晴朗 在大樹下 笑著 和你乘涼
突然領悟了 幸福的形狀
幸福不是多 而是遺忘
能遺忘生命的 煩惱憂傷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豐富你的人生願望

是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豐富你的人生願望

是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