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為難女人的 不只是男人

連女人都會為難女人

 

莉莉是別人的第三者

正確的來說

她習慣搶奪別人的男人

當她看見別人的男人條件不錯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

想要搶奪

用看看

得到之後

等到覺得沒有新鮮感

就會換下一個目標

 

許多朋友都被莉莉傷害過

"人家就是忍不住 就是愛 當下就覺得很愛呀~"

 

有時候 為難女人的 不只是男人

同樣都是女人

也有人喜歡為難女人

 

弄到別人妻離子散

再說 不好意思 我不愛你了

 

辛曉琪有首歌  非常有名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作詞:姚若龍 作曲:葉良俊

可以愛的人那麼多 你為什麼非要我這一個
癡心是不能比較的 你的情深無法否認我的愛濃
真的愛都不容易收 成熟的人誰說一定不怕痛
愛人是不能夠讓的 你的天真教我不知該怎麼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
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 你怎麼忍心再給我傷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一樣為愛顛簸在紅塵
飄忽情緣總是太作弄人 我滿懷委屈卻提不起恨

無力再爭只覺得失落好深 男人該說話的時候總是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