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也是個愛逞強,好強的人吧..

所以很多時候,我也不自覺得拼命掩飾

所以很多話,想說,但是卻都沒有說出口。

 

或許,也是因為愛逞強吧。

或許,我以為,逞強,是種勇敢吧..

 

或許,好強,就不會讓人看見我的軟弱,

就不會讓人知道我的害怕不安。

或許,逞強,就不會讓他們看到我的弱小。

於是我假裝堅強,

以為堅強了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或許我一直在逞強,

就是不想有輸的感覺。

 

或許我早就已經輸了。

當我愛上那個人的時候,

我就已經通通輸給他了。

 

只是,現在我想維持一個強者的外表,

我不想讓誰知道我的不安,不想讓人知道我的無力

我的脆弱及不安。

只有這部份,我不想跟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