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心疼妳的眼淚」

電話中,女孩哭泣著,

聲音顫抖著,

訴說著她的心情,

電話這頭,小飛熊想到許多最近在痞客幫認識的新朋友們,

這些朋友,許多人也是曾經或者正在受到感情的苦痛折磨。

每當夜晚來臨,心痛就會出現,

那把無形的刀,

就會狠毒的插盡柔軟的新裡深處,

挖著,刮著,割著,

那些我們不想觸碰的傷痛,

不願提起的過去,

無聲無息的眼淚,總會悄悄滑落臉頰,

眼淚佔據了夜晚的時光,

孤單,難過,啃蝕著我們瘦小的心靈。

 

無數個為什麼,總來回飄盪在腦海裡。

傻女孩們,總愛問為什麼。

其實只是希望對方回頭,

只是希望對方說:這都是假的,我是騙你的,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妳!

不過,

真的問了,真的知道了,

真相,往往更傷害...

 

而我們總是讓自己二度 三度 受到傷害...

該說是傻嗎? 也是傻。

也是因為還愛著...

因為愛,才有盼望,

因為盼望,就會期待,

而當期待落空,心中的失落就會加倍的出現。

 

失落...總是讓期待落空.

熱呼呼的心,瞬間當到谷底,

女孩,總是這樣,

愛,很想也很願意為心愛的人

付出一切,犧牲自己,

但是...

妳的眼淚誰來心疼呢?

妳的心碎誰來憐惜?

妳的傷痛誰來安慰?

 

只要老公對我們好,

要我們上刀山下油鍋都沒關係。

但要是,老公不愛我們,

老公不疼惜我們。

每天都像在寒冰地獄裡面

 

我心疼妳的眼淚,妳的無助,

但,我們永遠不知道,

也不會懂這些人的想法,

或者該說我們原本就不是同樣世界的人,

竟然如此,也不用覺得可惜。

但是,女孩,我心疼妳。

心疼妳的眼淚,

妳的心碎,妳的心痛。

 

就像那天我看見大姐為了落下的心疼的眼淚。

我真的不捨...

真的難過...

或許因為我們有情,而且多情,

所以我們在乎。

 

善良的人,總是會受到許多考驗

女孩,妳該知道,妳的眼淚應該留給懂得愛妳的人

妳的笑容該給自己。

時時刻刻,保持自己的快樂。

快點將自己的小太陽找回來,

將活力找回來。

 

小飛熊躲了,也低沉了許多個月。

終於也才能無所謂的站起來。

其實,跳開來看,

也沒什麼。

 

活力小飛熊都能站起來了,

相信妳也可以!

只要妳相信,妳一定可以!

任何時候,我都能給妳溫暖,

聽妳訴說,

相信妳的小太陽,也會很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