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一個不太說話的小女孩,

過來跟我說(老師!妳的眼睛很像垂著淚)

她是想表達BLUEWHALE的眼影,

但是她覺得很像是淚水。

 

或者,孩子真的是非常敏感的,

 

我想孩子真的是非常敏感的,

所以這陣子她們老是說笑話給我聽,

講謎語讓我猜,

今天連不太說話的這位小女孩,

都跑來跟我說這句話,

 

大大讓我震驚!

 

也確實,在我的心裡,

始終是垂著眼淚

 

而今晚,因為這句話,

BLUEWHALE才發表了,

再也不當可憐蟲 感言!

 

該是不繼續永無止盡的沈溺悲傷當中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