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這....也太強了,

原來這麼小就可以有生殖能力,

而且他們的生活也有點亂哦!

不是13歲的他,而是14歲的他。

問題是:才這麼小,怎麼扶養小孩呢?

OH MY GOSH!

13歲當爸? DNA證實不是他

英國13歲少年佩登(Alfie Patten)和15歲少女仙岱爾.史代曼(Chantelle Stedman)2月當上小爸媽,全球輿論譁然,日前DNA檢驗結果出爐,孩子不是佩登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曾經表示擔心女嬰是自己的種的14歲少年巴克(Tyler Barker),果然「中獎」,是孩子的爹。被告知不是女嬰生父的佩登則非常失望。

去年5月巴克到史代曼家喝酒,兩人發生一夜情,巴克獻出童貞。他說:「我沒有採取防護措施,但仙岱爾說她會吃事後丸,我想她會搞定。」

據稱史代曼交往複雜,巴克說:「男生到她家過夜、和她睡覺不是新鮮事,她母親也知道那晚我會和仙岱爾在一起,隔天早上仙岱爾還問我『昨晚愉快嗎』,但我只和她上過一次床。所有朋友都拿這事取笑我,一點也不好笑。」

史代曼2月生下女嬰,受孕前後曾和多達8名少年上床。除了佩登,16歲少年顧塞爾也堅信女嬰是自己的骨肉。英國媒體指出,史代曼雖和多名少年上過床,她和佩登的父母卻故意在尚未證實前就宣稱佩登是孩子的爹,只因她是史代曼的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好利用新聞熱潮將子女當成搖錢樹。他們計畫出售孩子的故事,或上談話節目大談自身的性生活。

新聞披露後,史代曼四度被陌生人罵稱「妓女」,受到驚嚇的她終日以淚洗面,當地法官因而禁止媒體繼續報導此事,然而該新聞也喚起輿論重視英國性教育的議題。

【2009/05/2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