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55.jpg 

曾經我的心,是多麼浩瀚的海洋,

充滿著對愛情的美好,

直到,那天,

瞬間,海洋裡的水。

變成眼淚,

留下一片寂靜的沙漠海。

是你將我的浩瀚的心海,

變成孤寂的沙漠海。

 

 

沙漠海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沒有對過去念念不忘
我沒有存心要讓你身在沙漠的感覺
一個男人想要安定 又得到安定的時候 才足以負載另一個人的人生


作曲:張宇 作詞:十一郎 編曲:錢幽蘭 吉他:倪方來 敲擊樂器:黃瑞豐
和聲編寫:吳青蓉 和聲:陳秀珠/李寶琦/謝文德/陳子鴻


從來不曾看你有太多表情 你給我的解釋是無心
難道愛情真的不能要公平 誰多情誰傷心
你的過去曾經是怎樣的傷 為何到現在都不能忘
難道我不能彌補你的缺憾 你不把心意轉

我的心是沙漠海 多情最無奈
你的傷痕一直到現在 有誰看不出來

我的心是沙漠海 要不到你的愛
在你眼中看不到未來 看到你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