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生產可能遇到的風險,

連孕婦本身都不清楚,所以每個懷孕的媽媽都很堅強!

也很勇敢!希望吳淡如跟兩個寶寶能平安度過]

 

吳淡如懷孕7月 痙攣併發癲癇「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6/05 03:25pregnet.jpg
吳淡如44歲高齡懷孕,前甜後苦,前幾個月打球、泡湯樣樣來,近期懷孕已7個月卻發生痙攣,併發癲癇症狀,危急時送醫急救,並住院1周,她說:「我終於了解到高齡產婦的危險與痛苦。」

吳淡如上于美人MUCH TV節目《美人晚點名》聊這段經歷鬼門關的過程,錄影前,她剛離開醫院,手上還留著針孔,她說:「我開始只是感冒,但一整個月都好不了,醫生原本說只是一般傷風,後來發現不對勁,是孕婦痙攣,住院後,醫生給我吃某種抗生素,血壓飆高,腳不斷抽筋,只得為我打化學藥劑急救。」

出院後,她仍不停打嗝、腹瀉,還不斷氣喘,血壓過低,「醫生說,這狀況以後可能會得肺水腫、腦水腫,我只能不斷給自己做心理建設,我會很好,撐到小孩長大。」

吳淡如的老公Simon長年在大陸工作,近期已打算請辭,回台灣就近照顧她。

她原本打算工作到7月再請產假,目前健康狀況不太理想,製作單位已密切注意,看是否提前請人代班。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