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器--使用方法說明:

1.請將尿液,用滴管吸取。

2.將尿液低入凹槽。

3.請耐心等待3分鐘」

「當一個女生獨自等待這3分鐘,每一秒鐘都像是一年那麼長!

 為什麼小飛熊知道,因為以前小飛熊曾經陪一個女生朋友

 在學校宿舍裡面驗過,我們都超~緊張的!

 當然朋友的臉色更是難看!」

201.jpg 

[終於等到期盼的兩條線!還是時線,不是虛線哦!

 不敢相信!努力了很久,期盼許多,終於可以得到期盼中的天使寶貝~]

 -----------奮鬥很久,終於成功的人

202.jpg 

「唉...一條線,又是一條線....什麼時候才能兩條線呢?

 驗孕都買了一箱,用到快完,還沒有消息.......」--奮鬥已久的夫妻

203.jpg

「哇~好棒好棒終於懷孕啦~老公~~我們有寶寶啦~~」--期盼有寶寶的人

204.JPG 

「嚇!完蛋了,怎麼回懷孕呢!!該怎麼辦呢?」--不能懷孕的人

 

以前小飛熊有個很好的哥兒們,

但是有天他突然打電話跟小飛熊說了個笑話,

其實是黑色笑話。

他說:今天整個超驚嚇的,

小飛熊:為什麼?

他:我女朋友突然打來說--兩條線。

小飛熊:所以.......是什麼?

他:妳不懂嗎?妳們女生的驗孕器呀!如果懷孕會有兩條線。

小飛熊:哦~~哇~那你的回答呢?

他:我跟她說,給我三分鐘,等我一下。我思考一下。

小飛熊:結果呢??

他:我跟她說,好!生下來,我們馬上結婚。

結果....妳知道她怎麼跟我說嗎?

她竟然哭了。然後說她是騙我的。

只是想知道我愛不愛她。

小飛熊:那所以......?你通過?

他:我還以為我真的要當爸爸,還很認真想了一下。

小飛熊:ㄟ....所以..我是該恭喜你,不用當爸爸,還是該恭喜你 可能會當爸爸?

他:妳們女生真是...愛幻想。搞得我神經突然都緊張起來。

 

連這個老江湖都會被兩條線給驚嚇到。

可見得,兩條線,有多麼的震撼!

未婚的,擔心兩條線,

已婚的,多期盼兩條線。

偏偏,想要的,沒有。

不想要的,拼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