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跟一個傻學妹的一段話,

因為學妹為了一個男友,墮胎6次!

一整個超誇張!

 

小飛熊問她說:為什麼不避孕呢?有保險套呀!

學妹說:他說我最特別,以前他都一定要戴,但是跟我,不一樣。

小飛熊:所以...妳就讓自己一再而在的懷孕,再度去拿掉孩子?

學妹:可是他說我最特別呀!他最愛我。因為這樣才有跟我緊緊結合的感覺。

而且是因為我,才會不想戴套子。因為我最特別。他最愛我。

 

總是這樣,笨女孩,懷孕,

為了一個壞男人,拿掉孩子,

還是這男人的孩子。

但是這個傻女孩卻是一再而在的重複,

似乎拿掉孩子,就像是上菜市場買菜那麼簡單。

只因為男生說:你最特別。

 

如果真的最特別,如果他真的那麼愛妳。

他不會讓妳在不該懷孕的時候,

有懷孕的風險。

如果他真的愛妳,他就會有跟妳結婚生孩子的準備,

但,是不是得在結了婚之後才有孩子呢?

如果他真的愛妳。會讓妳重複去拿掉孩子嗎?

他捨得妳身體受到一點點損害嗎?

況且是妳們兩人的孩子呢?

 

(我想,他並不愛妳。

他只是愛那種性愛的刺激。

他只是自私,貪圖自己的享樂。

沒有考慮過妳,

因為他不是真的愛妳。

不過是在利用而已。

他根本不心疼妳受到的傷害,

妳身體的,心理的,傷害。

說穿了,這男人也不過是自私而已。

而妳,卻始終相信,他口中的真愛。

他說出的愛,他編織的未來。)

 

但是小飛熊選擇沉默,

只是拍拍學妹,讓她好好痛快哭一場。

因為男人還是離開,

因為男人還是沒愛過她,

不管她好,不好。

男人不過是利用她而已。

 

墮胎,不干我事。

懷孕,不干我事。--男人想。

 

女人,總是傻傻相信男人所說得每句話,

但是,當一個人性衝動時,

他只想達到目的,

所以可以天花亂墜,

你要星星要月亮都可以。

但是當激情退去。

愛情也不存在。

 

學妹的男友,應該不過將她當成砲友,

當成廉價台傭。

離開也好。對學妹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