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問, 愛,是什麼?

每個人,的感受跟答案都不一樣。

 

但是許多人,只是想要 ---忠實與承諾。

愛,是什麼?

是對人的忠實,

一份堅定的愛,

 

是一份說得到也做得到的承諾。

就像阿論對小飛熊說--他已經忘記當初的求婚詞,

不過現在 人,財都是老婆的。

 

多甜蜜的一句話呢!

 

愛,無非就是一種感覺。

當一個人可以輕易的說出我愛你。

他就可以馬上轉頭愛別人。忘記你。

 

當一個人將我愛妳 三個字,

很慎重的 而且充滿情感的 對著你 凝視 訴說,

這樣的我愛你,

才是真的愛妳。

 

愛,無非是想要一份長遠,

一個叫做永久不變得地方,

一個白頭到老,到死的承諾。

但是 許多時候,我們總是遇到賣膏藥的,

得到我們的愛情之後,繼續風流。

 

不過,人生是這樣,痛苦,才能有機會學習成長,

過去的江湖術士,我們也不需在心裡擺上他們的神主牌位,

天天垂淚膜拜,

也不用老是放在心裡,三不五時拿出來,看一看。

砸爛那木頭做的牌位,

揮別過去的這些,

以正面的力量,樂觀的眼光看未來,

才能得到真正好的快樂。

 

小飛熊過去的朋友裡面,有個花心少爺,

電話上百個,

每個女生似乎都為他瘋狂,

因為他是運動選手,

身邊的女朋友,電話熱線,接連不斷,整個晚上,響個不停,

但是,他卻對小飛熊說:其實我心中,最愛的 卻是當初拋下我的人。

這是一種心理問題,

因為被拋棄,所以特別念念不忘對方,覺得自己很愛對方,

那是因為在心裡沒有完結,

所以不論跟誰在一起,永遠心裡想著那個女生,

而那個女生卻早就不在意他。

 

因為被拋下,所以愛嗎?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絕對都不會離開你。

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

不會丟下你,放你一個人,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你,

絕對不會傷害你,更別說讓別人傷害你了。

會讓妳哭泣的人,不是真心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