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你說過了嗎?]

我沒有想過沒有你的生活。

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如果我們明天就會死的話。

這些話,你是否說過?

對你真心想講的人說?

 

想想看,看看你的身邊,

誰是哪個你想講的人?

誰是那個你想對著他/她說 我愛你的人?

 

在實習醫生的最後,

IZZIE & GEORGE一起死亡,

整個就是要人噴淚就是,

原本電梯打開,代表的此時的你 是死亡狀態,

女主角跟IZZIE都有過

只是每次IZZIE都是看到死去的DANNY

這次卻是看到 GEORGE.

女主角的旁白說:DID YOU SAY IT?

I LOVE YOU.

I DON'T EVER WANT TO LIVE WTHOUT YOU.

YOU CHANGED MY LIFE.

 

是的!是否有個這樣的人,

你深深地想跟對方分享一切,

想跟對方說上無限次 深情的 我愛你。

想過每個有對方的明天今天 每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