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堅強的女性,遇到接連不斷的打擊,

也會說出這樣的話,

就算是獨立堅強的吳淡如,

也會在經過這麼多事情之後,

說出:我快死了,救我。」

因為她現在不只是一個人,

還有孩子要照顧,

所以她不能有事情。

父母的愛,不就是如此嗎?

無怨無悔,為了孩子,為了家人,所以要堅強下去。

「我快死了」 燒4天吳淡如急電北醫

更新日期:2009/06/25 00:03

吳淡如在北醫的主治醫師鄭丞傑也在24日晚間,出面說明吳淡如的病情,鄭醫師說吳淡如是在發燒4天都沒退之後,打電話跟她求救。

 

北醫醫師鄭丞傑:「她打電話跟我說快來救我,我說妳別開玩笑,你快來救我,我快死了啦!我說怎麼可能,妳這講話只是比較沒有元氣而已,後來是想說她的心情可能是這樣,這個可以理解,這個患者因為她已經4天,大家有幫她找原因。」

北醫在替吳淡如抽出血塊之後,化驗報告要3天後出爐,目前吳淡如已經沒有發燒狀況,不過吳淡如是高齡產婦,本來身體就比較虛弱,至少要住院1到2週做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