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死,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

 說真的,要是真的劈腿的情人真的去死,

  那...還真是驚悚,我們還得害怕 他們半夜不知道會不會來找我們

 真是可怕呢!!

小飛熊剛剛聽到 夏宇童唱的,

真是太kuso啦!但也說中了某些人的心情,

黑色幽默 呵呵~

海角七號 - 愛你愛到死
作詞:嚴云農 / 作曲:呂聖斐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