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COPYRIGHTS@PEANUTS SNOOPY.COM

sodahead.com

 

說起--聯誼 大家會想起什麼呢?

小飛熊呀 想到的是抽鑰匙

以前不都聽說聯誼就是一群人

大家抽鑰匙

一起去某個地方之類的

但是 最近小飛熊聽說的 都是吃飯攤

一整個很無趣

而且萬一冷場 不就粉尷尬!!014.gif

 

之前參加了一場小小聯誼

(主要是去當小草~)

是吃飯的那種

跟想像的完全不同

不過氣氛很愉快

大家都是HIGH咖!

只是呀!一坐下 就只能跟對面的人講話

還要顧及某些被冷落的人(一整個主持人個性又出現!呼~)

 

其實那天小飛熊因為...聊天聊太晚

凌晨才睡覺 有點累...所以挺放空的 很多話都沒聽進去

(哈哈)

所以結束之後 討論的人 我都會加個形容詞才知道 哦!那是誰呀!

 

這種聯誼 並不是烤肉呀 還是去戶外的那種(還是烤肉好~)

所以哦!冷場的時候 就只能拼命講話 混過去

都不能講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蒙混過去

呵呵

而且糗大的是 --當小飛熊偷偷從包包裡面 拿出愛心人蔘粉的時候

還一直被發現

 

那次的聯誼超詭異的

(雖然氣氛愉快~~)

以為A男對於@小姐有興趣

結果ㄟ...變成另一個B 先生

 

以為C男對%小姐有興趣

結果 ㄟ..好像也不是

反正就是連來連去 不知道 到哪去 一整個都看不懂

聯誼這個東西

還真是複雜!

 

不就是大家當朋友咩

snoopy.jpg 

回想起來 大家的抽鑰匙聯誼 感覺有趣多了

因為遇到什麼樣的人

還都不確定 更增添趣味性!

而且可以跟不同人講話的機會也很多

 

哦!這樣說起來

小飛熊之前陪過人家去聯誼唷!

是騎機車的那種

那個男生朋友他們班要跟某個女生班級聯誼

但是他不想載女生  於是他叫我跟他去

(不知道人家是在聯誼的我  還真的傻傻跟去說....尷尬!  )

 

後來 可能有很多女生氣我吧!

 

因為男生是型男唷~哈哈 雖然個性不太好

 

總之 那次是在海邊烤肉唷!超有趣的

整個烤肉上面都是---"超大顆 胡椒" 保證牙齒會斷掉的那種 哈哈

而且更糗大的是 後來下起大雨!

哦!不過為了其他女生的幸福

我有跑開 閃很遠,自己去旁邊撿貝殼,抓螃蟹,準備回家餵那時候的小烏龜寵物。


讓其他女生跟這位型男有機會相處唷!(也沒那麼白目!呵呵)

 

最近一個朋友說 要我幫忙他找人連誼

ㄚ...雖然以前常常辦活動 也常常當公關

可是唷!這種活動還真是不習慣呢!

 

於是稍微討論一下大綱

就讓男生跟女生自己聯絡去了

小飛熊不太想當熱血小紅娘

畢竟 我也不想為了這樣 跑到遙遠的地方

沒有動力呀~

比起這樣 我倒是比較想來個美食之旅~呵呵

 

不知道大家的聯誼經驗怎樣呢?愉快嗎?

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