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66_resize.jpg {我愛你。 你愛我嗎?}

”愛してる。

私のことを好きですか?”(我愛你。 你愛我嗎?)

 

女主角想跟暗戀的男生告白。但是不敢說出口。

於是,她用暗戀男生聽不懂的日文說:”愛してる。私のことを好きですか?”

 

 

愛情,有時候,就像淘氣的捉迷藏遊戲。

我愛你,你愛他/她。他愛妳,你愛我。

 

而我們都猜想,對方是否對我們有同樣的心跳,

同樣的臉紅心跳。 

 

昨天跟一個姊姊聊到--暗戀。

暗戀這件事情,就像是單行道,沒有交集。

路上只有我們這輛車。

 

暗戀---完全是自己內心的猜想+幻想。

但是,暗戀的好處,就是不會分手。

壞處,就是可能不會開始。

這樣也好,沒有開始,就不會受傷害。

不用跟對方表白心情之後,失落,

也不用鼓起無與倫比的勇氣,去向對方告白。

 

不會有過多的期盼,自然不會有失落。

不會受傷,只會有淡淡地哀愁。

 

告白,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不過,暗戀,絕對是成功的。

因為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

 

那種甜蜜,辛酸,都在自己內心的感覺,也挺有趣!

 

”愛してる。

私のことを好きですか?”(我愛你。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