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華人連鎖超市 99 ranch (大華超市)

奇美 義美 愛之味 泰山 馬玉山都有許多代表性的產品

就差了桂格的沖泡麥片&各種珍穀

只有大燕麥片&各種營養棒之類的。。

寫信給台灣桂格  連馬玉山都賣那麼多種產品

為啥 桂格不將沖泡麥片&珍穀賣過來哩?

明明就美國公司來的

 

台灣桂格只清淡的回我 台灣跟美國桂格不同

@@

這樣輕描淡寫的 沒回答問題 真的是傷害我這個忠實客戶的心呀。。

虧我們一家從來就是忠實粉絲說。。

 

結果 小飛熊又寫了一封給美國桂格

美國人果然比較會講話

先是感謝我這個忠實粉絲

後來解釋 因為台灣桂格&美國桂格各自有不同的生產現&產品

所以沒辦法在美國販售台灣桂格產品( 聽起來 就甘心ㄟ~~ 至少心裡比較舒服)

不過她們很謝謝我的來信跟建議

因為我建議她們將珍穀&沖泡麥片 賣到華人超市*(99 ranch)

一定會大受華人喜愛 !

只是目前可能沒辦法

(妳看看呀! 美國人比台灣同胞還甘心!!)

至少安慰一下消費者的心情咩。。

人家是真的好想要喝桂格唷!!

 

馬玉山的芝麻糊都喝了三袋  竟然爆發出。。@@的新聞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喝下去。。

 

新東陽很強 啥都有 連米粉都有 而且超好吃!

就差了 龍口粉絲

看來得寫信給她們了

這邊的粉絲都是對岸的產品

實在很沒有信心

而且呀 她們每個都寫 台灣龍口 哈哈哈

好好笑唷~~

連米酒都寫 台灣米酒

噗~~~~

明明人家都改台灣菸酒公司了

還有台灣公賣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