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熊不是走路來紐約的 

我搭巴士來的!哈~

中央公園真的是個好地方

你看看 到處是看書 放鬆的人

IMAG0105

終於走到135街  這輩子再也不要去的YMCA

IMAG0107

一直都聽YMCA 今天終於走到

在樓下感覺還好 附近雖然區域不太好 但是

警察局就在附近

只是 一打開房間

我跟弟弟都傻眼

馬上想退房

我的人生 ...這就是為什麼之後的幾天

我們都每天走到12點才回到房間

 

應該這麼說 

紐約的住宿很貴

但是現在有很多民宿

都很好

也有很多飯店也不錯

YMCA沒什麼不好

就是隔音不怎麼好  (總是有人在門口走來走去講話 還有人半夜說有個女的拿刀 要攻擊人 找警衛上來..我嚇的都不太敢睡覺)

房間不怎麼大 (我弟選了上下舖 基本上 就是床 還有很小的走道 這輩子沒住過這麼小的地方 連在外面住宿也沒住過這麼小的宿舍  可能住在逢甲的人 會比較有感觸吧)

衛浴不怎麼多(我住的那層 只有一間  樓下7/10 各有 三個) 每層樓約有10個以上的房間

沒電視..

有小冰箱 (真的 可以用的)

有個窗戶(非常好!) 就是下面這個景色 讓我稍微安慰了一點

IMAG0106

於是 我跟弟弟就馬上衝去時代廣場

再也不在房間逗留

哇~時代廣場近了  

馬上沖淡剛剛房間不好的哀愁

 

IMAG0112

霓虹燈 大樓 

終於有種從LA鄉下來到都市的感覺了

IMAG0116

大傷店 尼轟ˊ登~~

IMAG0117IMAG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